close

去年的今天
背著行囊
騎著我的小黑
開始環島之旅

一直以來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看了(練習曲)後
心中滿滿的衝動
想要趕快去環島
但環島要有時間啊
所以一直擱著
直到前年公司的小朋友
讓我覺得想離開

決定去年要離職
心中的想法
終於可以實現………

 

去年的今天
是工作結束後
開始年假的第一天
沒有怎麼走的想法
只是單純的想出門看一看
這塊生長了30幾年的土地

於是
走就對了
騎著10年的小黑
帶了一個外出包
還有一堆以為用的到的東西
(後來都沒用到,寄回家)
帶著一包零食包去旱溪媽祖拜拜
在加上一個餓了會靠么
晚了會害怕 脾氣很不好的拖油瓶
沒有路線

走就對了
平安的環了一圈臺灣回來
發現
其實有很多地方值得去走一走
去看一看
還有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我會慢慢的補上
去過的足跡的……

------------------------------------------------------------------------

原本

想說弟弟也剛好離職

一人騎一台機車出門剛好

叫他先把車子拿去保養

哪知道一摸下去

整個要大修

而我的小黑卻好好的

只換了個化油的就好了

就這樣

兩人一台gp 2個包包

就出發了

沒有規劃任何的地點

只是想說環島一圈

住的地方原本叫弟弟先查

可是也不知道去到哪?要住哪?

也就這樣帶個一顆冒險的心

出發吧 !!!

路是人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遠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